你與成功的距離,就只差一本書了!

 書豫--零阻力寫作班       


在前兩篇文章裡,有提到2個作業~



相信你一定很認真地完成了!!!



給自己一個掌聲吧!讚喔~恭喜你!你一定是個非常熱愛學習且願意按步驟執行的優秀「成功者」喔!



如果你還沒有完成的話,也沒關係!別氣餒,畢竟一開始要做你這些還不習慣的事,難免心裡會有點抗拒,不過相信只要從現在這封信開始,願意著手去做,你的人生就一定會有相當大的改變!!!


接下來.....


零阻力作者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Hi, 



在上一篇文章裡,我們告訴了你「成功捷徑」祕訣一:越級打怪!


 
不論你有沒有看完,都讓我們一起簡單的複習一下吧^_^

 
以下是越級打怪3步驟:

 
1. 設立明確要到達的目標。(例:月收入、職位、想成為的人或者要完成你的夢想必須跨越的障礙….等等。)
 

2. 用「已經是達成目標結果的自己」的態度做事。(例:如果我已經是月收入n萬的人,我會用怎樣的態度來完成我的工作?我會如何在現在的工作發揮我的能力?)
 

3. 強迫自己學會「已經是達成目標結果的自己」該擁有的所有技能。(例:職位需要做公開簡報,你就必須增加自己PPT的製作技巧及公眾演說的技能…..等。)
 

這三個步驟是讓自己能力迅速提昇的方法!

 
除此之外,今天要跟你分享另一個「成功的捷徑」。
 
 
準備好了嗎?
 
 
請睜大眼睛看囉!

零阻力作者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Hi,  
 

相信在通往成功的路上,你一定遇到過許多困難與挑戰吧?

 
當你遇到這些「路障/挑戰」進入你的生命時,你通常都是怎麼解決和排除呢?

 
從小到大,我們所受的教育都是叫我們要「按部就班」的做事,以及我們的人生模式也是「按部就班」的遵循著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(或接著讀碩、博士)、找個穩定工作….等等的步驟!

 
這樣做,真的是正確嗎?可以讓我們成功嗎?

零阻力作者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_content  

如果你在做完《財富原動力》測驗之後,跑來問我"我想創業,那我接下來該做什麼?"....


零阻力作者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_content

在談第二個「了解自己」的重點之前,我們先來做個小練習。



請試著回答這個問題:『你認為「你目前的收入」跟「你理想中的收入」之間的差距在哪裡?』你認為如果自己能再多擁有哪些條件,就能達成理想的生活?



更多的知識經驗?更高的學歷?更廣的人脈?更充足的資金?更好的時間管理?更嚴謹的紀律?更正面的思維?更積極的同儕?



拿出紙筆,以「如果我…….,我就能擁有我的理想收入」造句,把你能想到的項目都列出來。


文章標籤

零阻力作者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_content  

上一篇文章中談到,在創造財富的路上,有一條專屬於你的最低阻力之路-也就是你的「財富之流」存在著。你可以選擇順這這條流的向前進,藉著它的勢而到達你想達到的目的地,你也可以選擇逆流而行,透過努力堅持克服重重挑戰與阻力……「順流」v.s.「逆流」,不知道你最後選擇了哪一個?



如果你選擇要開始走上「順流致富」的方向,那麼下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會是:「我如何進入我的『財富之流』?」



要進入你的「財富之流」,享受那種順流而起、輕鬆愉快不費力的感受,首先你得要先找到自己的財富之流是哪一種,而要找到你的財富之流,第一步必須要做古希臘德爾斐神廟中的神諭:「Know Thyself (了解自己)」。


零阻力作者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_content  

不知道你在看「順流致富之道」時,焦點會放在哪裡?


大部分人在看到這幾個字時,看到的重點是在「致富」,然而,我這在這一系列的文章、乃至於相同主題的講座或課程中,真正想強調的卻是「順流」二字。


不管在人生的任何領域,我們所在的這個宇宙都有祂的既定流向,而我們可以自由選擇要順流逆流。


選擇逆流,或許也能到達目的地,但過程中將需面對持續不斷的阻力;而若選擇順流,則路程上的阻力會較低、也更有機會能順著那流所產生的「勢」而起。


談到「致富」這件事時,也是一樣。


文章標籤

零阻力作者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_content  

你也是這近8成的人當中之一嗎?

不知道前陣子的這些新聞有沒有勾起你的注意?
-近8成上班族 大嘆入錯行
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2208865.aspx
-台灣畢業生求職無方向 7成5找錯工作
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2206537.aspx
-選對工作 7成上班族願加班
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2216053.aspx

這還只是針對「上班族」這個族群的調查而已,就我所知,在創業者這個族群裡,選錯行或把自己放錯位置的創業者,比例恐怕比這個更高。

會有這麼多人無法樂在自己的工作或事業的主要因素有二:
第一,是大多數人在找工作時,都是以「我能做什麼?」這個問題開始,所以在學校唸的是什麼科系,就往哪個領域找工作。所以如果在學校唸的是理工科,就會覺得去找個工程師類的工作才是合理的選擇;如果唸的是商科,那到貿易公司去找個職缺才是正途。

文章標籤

零阻力作者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