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前兩篇文章裡,有提到2個作業~



相信你一定很認真地完成了!!!



給自己一個掌聲吧!讚喔~恭喜你!你一定是個非常熱愛學習且願意按步驟執行的優秀「成功者」喔!



如果你還沒有完成的話,也沒關係!別氣餒,畢竟一開始要做你這些還不習慣的事,難免心裡會有點抗拒,不過相信只要從現在這封信開始,願意著手去做,你的人生就一定會有相當大的改變!!!


接下來.....




前兩封信,我們告訴了你「成功捷徑」秘訣一【越級打怪】,以及秘訣二:【建立專家形象 】



接下來,我們簡單的複習,幫你統整之前的兩封信件,對你人生會有很大幫助的幾件事情….(如果你還沒完成,非常歡迎拿出紙筆,空下一些時間,逐項完成喔!)



1. 設立明確要到達的目標。
(例:月收入、職位、想成為的人或者要完成你的夢想必須跨越的障礙….等等。)



2. 用「已經是達成目標結果的自己」的態度做事。
(例:如果我已經是月收入n萬的人,我會用怎樣的態度來完成我的工作?我會如何在現在的工作發揮我的能力?)



3. 強迫自己學會「已經是達成目標結果的自己」該擁有的所有技能。
(例:職位需要做公開簡報,你就必須增加自己PPT的製作技巧及公眾演說的技能…..等。)



4. 說自己是個「專家」。
(講久了!你周遭的朋友就會當真、甚至你自己就會漸漸成為真的專家。)



5. 逐步增加自己的「專業知識」-尋找TOP三本書。
(繼第4項說自己是專家後逐步要完成的事,不然裡外不一致的話,很快就會被戳破。)



以上這幾種方法是只靠自己一個人自修就能完成的「成功捷徑」喔。不過……



相信你還記得我們上篇文章中,最後提到的成功「超級捷徑」吧?




是的!


在你做完以上練習之後,現在我們就要公布這目前為止最快、最立即能夠達到成效,以及真正邁向成功的…



「超級捷徑」!!!

請速上 http://book.zredu.com.tw/

 
 



祝你成功


《零阻力》敬上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阻力作者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