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,  
 

相信在通往成功的路上,你一定遇到過許多困難與挑戰吧?

 
當你遇到這些「路障/挑戰」進入你的生命時,你通常都是怎麼解決和排除呢?

 
從小到大,我們所受的教育都是叫我們要「按部就班」的做事,以及我們的人生模式也是「按部就班」的遵循著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(或接著讀碩、博士)、找個穩定工作….等等的步驟!

 
這樣做,真的是正確嗎?可以讓我們成功嗎?


 
這些都「沒有錯」,因為我們確實需要「規則」來遵循跟學習…

 
但誠如古訓:「所有的界線,都是為了被跨越。」

 
所以……其實想要「成功」,還是有「捷徑」可以走的!!!

 
這就跟「走樓梯」和「搭電梯」一樣的差別,雖然都是到10樓,但所花的時間卻是可能差上好幾倍,甚至於一差就是一輩子,因為走樓梯的人可能還沒到就放棄了 Orz

 
至於要如何用走捷徑、搭電梯的方式到達成功呢?

 
這個秘訣,用遊戲的語言來講,只有四個字,那就是你得在你的人生中,學會:

 

“越級打怪!”

 

是的!如果你想在你的領域、行業獲得真正的成功,你就必須放下你內心的自我限制 (或有人稱為:限制性信念),朝你領域更高的位置前進!
 

簡單的說,如果你現在可能只是小職員(普通人),那你就可以讓自己努力往主任(負責任的普通人)、經理(會領導的普通人…)等等的位置為目標,但其中更為重要的又是所謂的「態度」

 
或以薪資來做比喻,如果你目前的月薪是每個月5萬的話,你可以先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:月薪10萬,先別管你目前做不做得到!
 

接著,在目標定下來之後,請開始以「自己是月薪10萬的人」的心態去做你目前正在做的工作,並且設法「強迫」讓自己學會一個月薪10萬的人,該會的全部技能!

 
只要你願意專注且持續的「重複」做,你就會發現,你會越來越接近你所要到達的目標,而一旦目標真的達成,你也就完成「越級打怪」的任務了!
 

接下來,就是你得一直持續不斷的為自己人生加碼,訂立新目標、完成目標;再訂立目標、再完成目標…….
 

(據研究顯示,其實只要工作超過1年,你就跟工作3年的人擁有同樣的技能,而工作超過3年的人,其實就已經跟工作超過10年的人用有同樣的技能,也就是說…

你只要工作超過1年,你就有極大的機會跟工作3年的前輩領一樣甚至更多的薪水;你只要工作超過3年,你也就非常有機會領取跟工作10年的前輩一樣或更多的薪水。)

 

★★★【作業】★★★



現在,你就可以拿出紙跟筆,把你想完成的但又害怕沒辦法完成的事情寫下來(※記住,是要對你想達到成功是必須的但又有障礙的事情喔)。
 

完成了嗎?
 

好,那找找看身邊有沒有已經做過、完成過這件事情,又或者曾經把這件事情做得很好過的成功案例(哪怕是晚輩或者書章雜誌的公眾人物都好,例如王永慶、羅伯特 • 清崎、或更重要的是你自己—或許其實你以前也曾經做過或曾經從不害怕過,但只是我們都「忘記」了)

 
最後一個步驟,好好端倪這個成功案例(你已經找到的那個對象,別忘了這個成功案例還是很有可能是你自己),如果是你自己的話,就好好回想一下。


然後,閉上眼睛,深呼吸三次,如果有需要,可以多深呼吸幾次喔(10次為限),接著在腦海裡想像一下,你現在已經是你所找到的那個成功案例了,那你現在必須處理你「現在」這個障礙,你的心理狀態是怎樣?你會去做些什麼來解決這樣的事情?或者你會去學習些什麼讓你達到那個地步?

 
是否覺得,當你自己已經是成功案例之後,這些所謂的困難,似乎沒有這麼難了,趕快趁現在把這些可用的解決步驟記錄下來,趁著信心大增時,快把事情完成吧^_^
 

以上是快速通往成功彼岸的重要心法之一!請你務必牢記並實際操作,這樣才能達成相對的效果喔~~~
 

最後,祝福你打怪成功囉!
 
 

《零阻力》 敬上

 
PS.下一篇文章還會繼續跟你分享另外的「成功捷徑」喔~盡請期待^_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阻力作者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